我这半生身如死,黄土一鞠作掩埋



子博
@空山新雨后
@天气晚来秋

 

《溺于启明星辰之声》·番外:号主求你不秀(下)

依旧《溺于启明星辰之声》的番外,又称那些年《花路》里不得不说的事儿
亮统信邦酒鱼,我流我骄傲!!
继续私心弈明,前篇见→号主求你不秀(上)



6:     弈星不准备将院子里歪到山边的风气改过来。

        就这样吧,弈星想。其他的人倒也乖巧,就几个SS级的难搞定。

        大不了多给小天才买点东西,然后把庞统坑过去哄哄他。

        不过你确定小天才笑成那样真的很生气吗?你没有看到他见到庞统时笑的那样好看吗?弈星觉得自己拿下庞统的程序真的是太明智,既能让小天才的好感度增加的比较快,放在空间也不怕他无聊,哦,也许还可以秀别人一脸。

        韩信也不用担心,因为他有仓鼠球。当年未央宫那档子事儿也就那样了吧,后来刘邦不是被他整得很惨吗?

        李白他也管不着了,因为根本不能管。弈星可不想让自己的庭院满都是姑娘破碎的芳心,他可是氪了大把金才把狄仁杰带回给放在庭院里用来稍微压制一下李白。只是自家那位好像自此之后没有再无聊过,成天斗嘴斗得可开心了呢。
   
        总之庭院一片和谐,他也乐享其成。歪了就歪了吧,反正从来就没有人宇直过。

        反正《花路》从来就不是一款正经的恋爱游戏啊。

        今天的小天才依旧在呵呵呵呵呵呵呵 。

7:     《花路》引进了最近很火的一个游戏系统,是峡谷工作室隔壁那什么yys工作室推出的。游戏内所有AL都获得了抢先体验的资格,大家当下决定扎堆凑在号主,啊不金主的院子里一起玩游戏。

        没错,AL也能玩游戏,这特么不科学!!
 
        诸葛亮盘腿坐于树下,盯着面前小小而发亮的屏幕眼都不眨。
  
        庞统!庞统!!庞统!!!
  
      【玩家 绝代智谋 画了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到SR 刘备】

        亮亮内心真的凉凉。

         “金主……弈公子……”诸葛亮无力看向坐在自己对面悠闲刷本的号主儿,眼中闪着“你给我氪金我就给你加好感”这样的诡异光芒。
  
        “怎么?”弈星放下手中游戏,转而看向面前“可怜兮兮”看着自己的诸葛,并诡异地察觉对方那点意思。手一滑——
 
        “玩家 天元之奕 画了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SSR 庞统 !”

         小天才摔屏幕。
  
         欧洲细作!

         “哦……”弈星摸了摸下巴,想了想就给对方氪了个684。

         “有条件的,等会你带着士元去玩,顺便帮我找张良要最新的合集。”

         弈星对他比了个耶斯,两人心照不宣地一笑。

         “良良,写合集号主就帮你抽SSR!”
  
         张良一本书拍在诸葛亮羽扇上:“产粮玄学我早就不信了。”
  
         诸葛亮笑得意味深长。
  
       【玩家 言灵书 画了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 SSR 韩信】
  
        第二天,众多小迷妹们都捧着一本新书,作者言灵。

        诸葛亮与庞统又在桃花源转了一圈,只是第二天回来时庞统是被诸葛亮搀扶着腰回来的。

        看到这一幕的李白:呵呵。

     
8:     刘邦是个欧洲的AL,因为他很欧。

         【玩家 双面君主 画了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SSR 韩信 】

         【玩家 双面君主 画了一个神秘符咒,收了SSR 韩信 的典藏·传说皮肤 白龙吟!】

        【玩家 双面君主 画了一个神秘符咒,收集了SSR 韩信的限定·勇者皮肤 教廷特使!】
  
         一旁张良羡慕嫉妒恨。
  
        良良不凉也不亮!他坚信产粮出SSR!

        刘邦则是很开心啊,韩信啊,目前版本最强的SSR之一!这个白龙吟的皮肤全区之前都没有人有啊!也就是说他是第一个有小白龙的人啦!

        想起号主院中那个一脸正经不可以调戏的韩信,刘邦眼中闪过一丝狭促。
  
        啧啧,你是有多喜欢我。

        这么想……韩信就跑过来了,一本正经地把他拉到自己游戏屏幕前:“君主,帮我抽个小君主呗?”
  
        刘邦点头,没有发现哪里不对,一旁虞姬掩嘴轻笑,对项羽打了个响指。
  
        #他面上说你给抽个小君主,背地里在想你给他生个小君主。
  
        只有B级的项羽瑟瑟发抖,SS级的事儿他才不想知道!

      
9:      韩信觉得自己还是挺非的,他看看自己现养的队伍,越发越想抽到刘邦。  

        老亚瑟你看在我只想要一个SR都不想要SSR的份上给我一个君主吧,求求你了。

        听说刘邦是全区第一个抽到自己皮肤的玩家,韩信心里产生一丝异样。

        这么欧的人……应该可以帮自己抽到小君主吧?

        他想养个儿子啊。

        已经试探到真相边缘的韩信愣是读不懂虞姬眼底的玩味,他突然就溜了,留下刘邦一个人在原地凌乱。

        算了,找星星氪个684去。

        “嗯?刘邦?”迎着弈星诡异的目光,韩信硬着头皮提出对方替自己抽卡的请求。

         “嗯……队伍就缺他,684我已经氪了。”AL不能直接在游戏的游戏中氪金,韩信只能通过号主的终端来氪。他将屏幕转向弈星,上面正是抽卡页面。

    
        “我一直以为你早就抽到了。”

        弈星又帮他氪了个684,伸手在屏幕上画了几笔直接来个十连。
  
       依稀是个花的形状,韩信看着他,决定默默记下这个玄学套路。
      
      【玩家 国士无双 画了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SSR 张良】

      【玩家 国士无双 画了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SSR 李白】

      【玩家 国士无双 画了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SSR 赵云】

      【玩家 国士无双 画了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SSR 庄周】
  
     ……

        “星星,你先停一下。”
  
        韩信看着一个又一个金色大写SSR,觉得可能《花路》里的SSR不够弈星抽的。

        但有个什劳子用,他想要刘邦啊!

         “……我觉得你可能需要再次回去找刘邦。”弈星揉了揉太阳穴,突然就觉得自己特别非。
 
        “……不瞒您说我之前去找了。”结果被虞姬阴测测的笑容吓了回来。
  
        “啊,那我再给你氪个1248,你自己去玩吧。”弈星点头,打了个哈欠就转身下了线。

10:      韩信觉得自己毕生可能和刘邦无缘。

        金主对不起,我可能是个假韩信,我可能不受君主宠爱。
  
        李白在一旁笑死,将自己的三个刘邦秀了他一脸。

        韩信面无表情将自己的两个庄周甩他脸上,果不其然看到对方脸色由红变青再变红。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你有两个小天使!!”李白揪着韩信衣领摇啊摇。
   
        “你有三个小君主。”韩信毫不留情将其踢开。
  
        诶,等等。

        两人突然就顿悟了真相一般。

         “你抽不到庄周/刘邦?”两人面面相觑。
  
        沉默良久,李白才叹息,沉重地拍了拍他的肩:“我们可能……是一路人。”

         “呵呵。”诸葛亮突然出现在他们身后,面无表情展示出自己屏幕:“我想你们可以再加上我。”

        庞统从他身后钻出来:“我和阿亮抽不到彼此。”
  
        于是,等弈星再次上线,就看到庭院里四人背靠背坐在树下,盯着天空无限发呆。

        “集体思考人生?”弈星围着他们转了几圈,四个人无力点头。
   
         蕨类不爱了,再见。
   
        今天的《花路》,可能依旧是平和的呢。



【注:《花路》游戏设定:一款全息恋爱游戏,玩家目标是在三个半月(现实时间三天半)内赢得对方100的好感度。虚拟男友AL会随机出现在玩家全息空间里,或是游戏公共地图随机遇到,遇到就可选择开启攻略,好感在每一次攻略过程不会随攻略次数增多而积累,达到100后对方可跟随玩家回到玩家的全息空间。
《溺于启明星辰之声》里,弈星是号主兼富二代
注意,攻略并不指和对方交往,因为这些AL有一定感情】

  61 4
评论(4)
热度(6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