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半生身如死,黄土一鞠作掩埋



子博
@空山新雨后
@天气晚来秋

 

《溺于启明星辰之声》番外·号主求你不秀(上)

《好了号主求你不要秀了》
就《溺于启明星辰之声》中《花路》的设定
人物ooc,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涉及亮统,信邦,微量那什么大家懂的
私心弈明tag


1:     最近诸葛亮内心十分崩溃。

        呵呵,辣鸡工作室迟早药丸,我真是信了你们鬼话才相信这是个恋爱游戏。

        小天才手持羽扇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亮成十万伏特灯泡,心想要不要压一下爱迪生的棺材盖。

        是的,恋爱游戏!

        可你们没说这特么也可以是基♂佬的天堂!

        自信十分宇直的亮亮换上官方更新的情侣皮肤“武陵仙君”,拿了把桃花扇就往稷下走。

        不说了,我先去接个士元。

        一旁看着诸葛亮光速遁的韩信:口意口

2:    《花路》是款王者峡谷工作室最新推出的全息恋爱游戏,一款无论男女都可以玩的恋爱游戏。

        #六十四位美男等你攻略哟~

       诸葛亮面无表情用元气弹甩了海报一脸。

       可去你的吧老亚瑟。

       别以为我没看到你那个对联图。
  
3:    韩信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反正他从西汉一回来就这样。

        号主抱着自家媳妇成天歪腻;小天才自暴自弃把庞统留了下来,美名其曰深/入/交/流,李白嘛,居然难得留在院子里与自己大眼瞪小眼。

        我呸,为什么整个院子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你比我回来的早,你知道吗?”韩信摸了摸枪杆,深深怀疑小天才是不是忘记自己承诺绝对如云哥家枪一样笔直。

        “呵呵。”李白翻了个白眼,干笑两声:“我不知道,不过这院子里貌似就甚我俩单着……”

        韩信面无表情瞥他:“你还单着?啧啧。”

        李白捏碎了茶杯笑得一脸欠/揍:“你家那只仓鼠球准你碰吗?”

         “你的鱼呢?”韩信毫不留情给予反驳,顺便……给他买了份鱼汤。

         啧啧,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4:     甜筒反正是一脸懵逼的,因为他全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阿亮好生气的样子……是自己的错吗?那天是因为桃花源太大了阿亮一直……

        庞统面无表情。

        一直带他逛啊!你是想让我被情侣酸死!

        深觉被欺骗了的庞统决心去找号主。

        号主叫弈星,据说是一位贵公子,前几日抱得美人归可高兴了,于是砸了大笔钱给他们买福利。

        “弈公子啊,为什么我们院子最近总有一种酸臭味?”

        号主神秘莫测地摸了摸下巴:“大概是孔明开窍,于是整个院子风向都歪了。”

        ???等等您说什么?什么开窍?

        “士元去陪陪孔明吧,我看他特别颓废。”

        小天才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可去你的颓废吧。

5:    李白前几日去了稷下,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只知道当他回来,整个院子都乱套了。

        兄弟,那种全院子就我一个直男的感觉,很爽。

        那个白发鸳鸯眸穿着品味和自己很像的人被诸葛亮好心劝告不要得罪,李白表示遗憾不然可以聊(撩)一下,自以为和诸葛亮站在同一阵营的李白回头却看到诸葛亮看着庞统笑得如沐春风。

        李白:怎么办,好像多年的革命友谊突然破裂。

        韩信是不用说的了,反正人家壳子里本来就弯,又和自己不对路。

        只是李白才知道韩信喜欢仓鼠球系男友时那个表情,花/红/柳/绿,五彩缤纷。

        兄弟,我们的友谊散了吧。

        了……吧!

        心中止不住碎碎念的李白一不留神撞上号主。

        号主:大兄dei我知道你内心纠结,但是你真的不考虑加入他们?

        李白表示不服,因为赵云很直,他还可以跟自己站在统一战线。

        号主大手一挥作了然状“噢”了声。

        第二天赵云回来了,面无表情看见李白就是“嗖”的一下窜过去。

        然后打他的脸。

        你怕是不知道我在追婵儿。


后篇走→直通车

  61 9
评论(9)
热度(61)

©  | Powered by LOFTER